莫多ゲイツ

想要交朋友


推荐歌曲
句子摘抄
以及碎碎念

以上

失う/失去 -

失う/失去




music

▶▷▶プロペリン【mylist/50353209】

illustration
▶▷▶街屋

movie
▶▷▶紺色

translate
▶▷▶乔拉

因为喜欢你
所以将我涂在你内心的伤口上
用这双手
抓住沉没在你内心深处的契机
因为喜欢你
所以也喜欢上你最喜欢的夏天
在炽热的阳光里坐下
对着溶化流走的彩虹笑了

并排的
亲切也好假笑也好全都舍弃
伫立着
将自己扔进停车场的阳炎里
害羞着
闹别扭的彩虹仿佛在笑夏天的汗水
今天依旧

再见 再见啦 今天也BYEBYE
你唱着 我笑着
拿着吉他 以嘶哑的声音
再见 再见啦 今天也BYEBYE
「我爱你」「不要死」
只给我留下了 这样的歌

呆站着
恐惧也好内疚也好都抱膝坐下
褪色的
鼓起勇气面对停车场的阳炎
呼吸着
哭丧着脸的蝉仿佛在笑夏天的汗水
今天依旧 

再见 再见啦 今天也BYEBYE
你笑着 我唱着
拿着吉他 以嘶哑的声音
再见 再见啦 今天也BYEBYE
在你面前 让我保持坚强吧
只给我留下了 这样的歌

再见 再见啦 今天也BYEBYE

再见 再见啦 今天也BYEBYE

「我爱你」「不要死」
只给我留下了 这样的歌

评论
热度(3)

© 莫多ゲイ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