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多ゲイツ

想要交朋友


推荐歌曲
句子摘抄
以及碎碎念

以上

「古川本舗」HOME -Acoustic arrange- -

HOME

Guitar: me c

Vocal: 栗川舜feat.山德鲁
Harmony arrange: 乔拉
Mix: 栗川舜

偷走看不見的夜晚界線而逃走的人影
螢火蟲、飛走了 留下早晨消失了
對暫時仍持續下雨的天空 以嘆息稍作反抗
讓乾枯的喉嚨濕潤

不打算隱藏 倏地 浮現的明月
即使夜晚已結束
拜託能否告訴我你的心意
這是不可能的嗎

原來是戀愛了 從今之後也要一直
牽繫著,牽繫著!拜託請不要放開!
用雙脣在更加 輕撫我的頭髮
可恨的早晨來了

沉浸在不會消失的早晨的存在感中而弄髒的影子
螢火蟲飛走了 我也應該那樣的
那看不見的思念的輪廓線
仇恨般地瞪著 沒必要的象徵小鎮的燈火
怎麼會這樣?

沒有我的明天 你知道
雨將停 
沒有我的明天、天晴了
只有你知道

原來是戀愛了 比起你我更加
封閉,封閉!完全不要被看見般
用那指頭再更加 輕撫我的頭髮
無法說出 再見

你揮著手的前方 沒有後悔的明天
願望連一個也不會實現 難為情又不可靠的夢

原來是戀愛了 比起想像中
悄悄地期盼實現 希望的明天來臨了嗎?
用舌尖 悄悄的 碰觸手指 就這樣連味道都沒有!
原來是戀愛了 從今以後也要一直
牽繫著,牽繫著!拜託請不要放開!
用雙唇在更加 輕撫我的頭髮
沒有人的今天來臨了

偷走看不見的夜晚界線而逃走的人影
螢火蟲、飛走了 留下早晨消失了

评论
热度(7)

© 莫多ゲイツ | Powered by LOFTER